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学校召开定向培养军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6-11 13:48  

6月10日上午,学校定向培养军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校长汪胜前,副校长周敏丹、陆伟锋,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和士官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汪胜前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定向培养军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队的沟通和联系,在招生、培养和入伍等各方面与部队形成良好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做好军士生的招生宣传,继续提升生源质量;要根据部队的需求和教学指导,对标军士生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抓好军士生的教育、培养和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军士人才。

招生就业处汇报了2022年定向培养军士招生计划下达情况,士官学院汇报了2022届军士毕业生的入伍情况。会议就2022届军士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文/ 黄海平)



上一条:邂逅美好,共话未来——我校举办高考生参观日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智慧水利等7个专业获批列入江西省一本批次招生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