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喜讯|我校智慧水利等7个专业获批列入江西省一本批次招生
2022-05-26 13:46  

近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来《关于南昌工程学院2022年在赣招生录取批次调整的复函》,我校智慧水利、工程造价、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7个专业获批列入我省一本批次招生。

据悉,2013年以来,学校着力深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高位推动、主动作为,积极推动优势特色专业在条件成熟的省份实行一本批次招生,学校先后在江西、河北、河南、安徽等省份实现一本批次招生,成为一本批次招生为数不多的“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审计学、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智慧水利、工程造价、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14个优势特色专业先后在有关省份实现一本批次招生,生源质量不断提升,为学校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黄海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定向培养军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