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校党委书记徐兰宾视察指导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
2019-07-27 12:48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726日上午,正值我校高招录取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之际,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在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的陪同下,带着对我校高招录取工作的高度关切和深情挂念,来到我校高招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招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徐兰宾深入高招录取现场,详细查看高招录取进程,认真听取招生就业处录取工作汇报。徐兰宾对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对高招政策的解读,把握工作要点;二是及时公布招生信息,保证信息公开力度和透明度;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到百问不厌,第一时间耐心细致回复考生和家长关切;四是坚持“以考生为本”,提高家长和考生满意度。

据悉,725日,江西省本科二批开始投档录取,我校各专业共有2301个招生计划在本批次录取。截止目前,我校在各省本科录取人数3571人,已完成本科录取计划的83%。(文/  刘铃娟)

徐兰宾查看录取进程

 

 

徐兰宾询问网上答疑情况

看望高招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