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召开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2019-07-26 19:24  

 

725日上午,我校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300会议室召开,招委会主任、校长金志农,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吴泽俊,纪委副书记李琦,全体委员,以及招生就业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泽俊主持。

金志农对当前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阳光招生”“廉洁招生”,规范招生程序,加强招生监管力度,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二是招生专业计划编制要兼顾学科比例,确保各学科比例有利于促进学校发展。三是重视产教融合,将教学和产业密切结合,充分利用教学资源,联手央企打造品牌特色。四是做好招生情况的总结和分析,为学科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吴泽俊要求,要认真分析当前招生工作形势,做好招生数据的统计分析,用数据引导学院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对部分填报率较低的专业,分析其原因,并制定相关应对措施。李琦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和责任意识,继续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工作程序办事,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招生计划完成等基本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年高招录取有关问题的处理原则,并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后,金志农在高招录取现场查看了各省录取进度,并亲切看望了暑期勤工助学的同学们,耐心询问同学们的饮食起居,提醒大家要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等。(文/图 刘铃娟)

 

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金志农查看各省高招录取进度

 

亲切看望暑期勤工助学的学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徐兰宾视察指导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