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召开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协调会
2018-07-02 11:21  

6月29日下午,我校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纪委书记梁钢,监察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计财处、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高招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熊丽克主持。

张立青在会上对今年高招录取工作作出总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生源质量是检验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和职责要求,加强协作,保证高招录取任务高质量完成;二要加强培训,规范程序。要做好参与高招录取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严格按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和程序开展工作。三要优化服务,做好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和保障,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做好水电、交通、网络、通信、安全和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

梁钢重点对参与高招录取工作的单位和人员做了纪律方面的要求。她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参与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把高招录取工作作为本部门暑期的重要工作安排好、协调好、落实好;二要切实履行职责。要认真按照任务分工的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相互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三要严守各项纪律。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杜绝任何违纪问题发生,强化信息公开,防止不法分子利用信息不对称危害考生利益。

会上,招生就业处就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前期准备、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等情况做了部署。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落实任务分工,全力配合做好今年高招录取工作。(文/图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海军政治工作部兵员和文职人员局来我校调研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行“高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