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海军政治工作部兵员和文职人员局来我校调研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
2018-09-14 11:23  

913日上午,海军政治工作部兵员和文职人员局副局长聂厚军大校、兵员处副处长裴笑冰中校一行来我校彭家桥校区调研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张建军大校、参谋张思毅中校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金志农,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副校长汪胜前、胡敏,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士官学院负责同志和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金志农主持。

聂厚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彭家桥校区实验室、图书馆、士官生宿舍、食堂、训练场等场地和设施,随后,军、校双方在彭桥校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参观实验室

 

参观图书馆

 

参观士官生宿舍

 

视察校园环境

 

座谈会现场

徐兰宾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海军、省军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士官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士官生培养工作,积极加强与部队、省军区的沟通与合作,狠抓士官生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培养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准军人,努力把士官生教育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士官人才。他还诚挚邀请海军和省军区首长参加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庆祝活动。

 

徐兰宾致欢迎辞

金志农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校对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高度重视,将彭家桥校区建设成为士官生培养基地,希望海军与学校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在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予以指导和帮助,双方积极协调配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办好士官生教育。

校领导张立青、汪胜前、胡敏也就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

 

金志农主持会议

张建军在会上提出,他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士官生培养工作高度重视、非常用心,各项工作落实很快,省军区会全力支持学校办好士官生教育,继续做好军、校双方的对接和协调工作,认真做好服务和保障。

 

张建军讲话

聂厚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南昌工程学院作为一所地方院校积极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人才培养,大力办好士官生教育,令他非常感动,学校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站位很高,工作很实,管理很规范;接下来,希望军、校双方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围绕士官生思想认同、定位准确、夯实基础、岗前适应等方面扎实做好工作。

 

聂厚军讲话

座谈会上,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章建明汇报了我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情况。军、校双方还就士官生思想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设置、军政训练、实践教学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文/黄海平   /潘旭)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8级艺术类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高招录取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