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与第二炮兵司令部军务部签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协议
2015-06-19 16:59  

为贯彻落实全国直招士官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工作,6月17日至18日,副校长吴泽俊带领教务处、招就处、机电学院、军事教学部等负责人一行六人赴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二炮兵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军地联席业务会议。

会上,吴泽俊与第二炮兵司令部军务部副部长雷红兵签订了南昌工程学院与第二炮兵司令部军务部“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协议书”,并与第二炮兵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教学训练指导专家组人员探讨了专业课程、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组对我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吴泽俊一行还参观了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学习生活和教育训练场所,观看了军事训练课目演习,详细了解了第二炮兵综合训练基地首批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伍训练情况。(文/图  肖芬)

南昌工程学院与第二炮兵签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协议

上一条:我校进入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前200位
下一条:打造全国一流南方水保专业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