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与资溪县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2023-08-25 16:05  

823日上午,我校与资溪县第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在资溪一中会议室举行,资溪一中党总支书记徐新仁、相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我校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资溪一中负责人介绍了本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南昌工程学院对学校的认可和信任。我校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开展高中生生涯规划教育、选考科目指导、招生专业解读、志愿填报指导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积极搭建高校与高中交流合作的桥梁是顺应当前高考综合改革,提升考生升学质量和学校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期待下一步将有关合作意向落实落地,为学生高考升学提供高质量的指导和服务。(文/图 黄海平)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五邑大学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指南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