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校领导带队赴五邑大学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2023-10-26 17:08  

10月9日,副校长周敏丹率招生就业处有关同志赴五邑大学考察调研,推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招生就业工作。五邑大学副校长董超俊,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和招生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周敏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搭建起两校沟通互动的桥梁,在招生、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积极开展学习和交流。董超俊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五邑大学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方面取得的成效。

会上,双方围绕高考改革形势下进一步科学编制招生计划、优化招生宣传、提升生源质量,“三全育人”理念下大学生就业工作体系构建、深化校企合作,以及推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文/图 刘铃娟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




上一条:2024年“思源行动”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动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资溪县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