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高招宣传活动
2021-07-01 16:46  

为进一步增强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对我校的了解,更好地宣传我校,吸引优质生源,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助力学校“更名升大”,招生就业处认真谋划,精心准备,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高招宣传活动。

62327日,高考志愿填报前,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15名思想、业务和作风硬的招生宣传队伍,分别赴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和全省各地市44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前,招生就业处组织了专门的业务培训,就2021年高招录取政策、我校招生宣传要点、工作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在各宣传点,招生队伍就学校的办学性质、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学习环境等进行了大力宣传,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指导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628招生就业处专门开展了“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公益讲座,为学校师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6月期间,招生就业处与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积极沟通,通力合作,在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和南昌工程学院水宝宝微信公众号分期推出了“相约南工---总有一个学院适合你”和“相约南工---博士教授说专业”系列推文,推文通过对学校招生批次项目、各学院的优势、特色、学院风采及专业介绍,让广大考生和社会人士对我校办学情况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营造了热烈的招生宣传氛围。此外,招生就业处还通过自媒体定点推送宣传、网络直播、网络面对面咨询、每天10小时值班电话咨询等多种其他线上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其中浙江省、河南省、江西省的直播活动观众数量突破千人,有效提升了我校在省内外的知名度。


 下一页 [1 2]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