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召开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5-20 10:23  

    5月18日上午,我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汪胜前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工处、士官学院和招就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泽俊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毕业生的入伍工作,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重点关注未入伍毕业生的毕业就业问题,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制定该类学生相关工作方案,加强就业帮扶和引导;要做好未入伍毕业生相关材料的整理、存档工作,确保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

    汪胜前对士官学院新增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培养方案提出要求,要明确责任分工,相关学院负责人要扛起推动新增专业发展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新增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安排及师资配置的讨论规划,提升工作实效;要密切联系合作部队,虚心听取相关建议和意见,完善培养方案,确保培养质量。

    会议通报了2018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毕业生的入伍情况,对未入伍毕业生的毕业就业问题和2021年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新增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我校召开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徐兰宾指导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