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徐兰宾指导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
2020-08-27 08:50  

8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到大学生活动中心检查指导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看望参与高招录取工作的师生。

在学校普通高招远程录取现场,徐兰宾听取了招就处负责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工作进展和各省生源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他指出,高招录取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学校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大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国家高招录取政策,严守工作纪律,科学施策、规范流程、精准落实,努力提高学校生源质量。他强调,在录取过程中要积极关注和了解录取考生的基本情况,并对一些特殊情况的考生进行深入询问,招生人员要与学工等部门做好无缝对接,积极做好人文关怀。

徐兰宾还看望了参加高招委会议的全体成员,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南工人的实干精神和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今年高招录取工作任务。(文/黄海平 图/刘铃娟)


上一条:我校召开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