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学校召开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2020-08-27 08:30  

8月25日,学校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殷安全出席会议,校高招委副主任、副校长周敏丹主持会议,校高招委委员校纪委和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殷安全强调,要继续严格遵守高招录取各项政策制度和工作要求,落实会议确立的工作原则,科学把控、细化流程,努力提升生源质量,服务学校“更名升大”发展大局,圆满完成高招录取任务。

周敏丹要求,要严格会议通过的有关问题的处理原则,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坚持阳光招生;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有条不紊落实各项工作,积极做好服务,高质量完成今年高招录取工作。

会议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关于当前学校高招录取工作进展、生源质量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研究和审议了2020年高招录取有关问题的处理原则。(文/黄海平 图/刘铃娟)


上一条:徐兰宾指导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
下一条:吴泽俊副书记深入招就处指导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