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徐兰宾书记指导暑期就业工作并看望师生
2020-07-11 17:20  

7月9日,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副校长周敏丹前往招就处指导暑期就业工作,看望就业工作人员及暑期勤工助学学生。

徐兰宾认真听取招就处就业工作汇报,并强调,毕业生就业关乎学生切身利益、关乎学校长远发展、关乎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他对暑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摸清情况、主动出击,做好离校未就业、已签约毕业生的就业跟踪;二是针对特殊群体、精准发力,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少数民族、湖北籍等群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三是科学研判、纵深推进,专题分析、及时总结,努力完成今年就业目标。

徐兰宾深入毕业生档案整理现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及暑期勤工助学学生,详细询问毕业生档案派遣进度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叮嘱同学们,要提高暑期个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仔细对待每一份进档档案,做到安全、规范、完整。(文/图 刘铃娟)

 


上一条:吴泽俊副书记深入招就处指导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