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2020-07-11 13:11  

7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校高招委副主任、副校长周敏丹,校纪委、教务处、计财处、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防控办和医院负责人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敏丹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各参与部门要统一思想、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阳光高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教育部“30个不得”等招生工作纪律,维护高招录取的公平公正。

校纪委负责人重点强调了纪律和监督工作,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严格实行计划管理,规范招录工作流程,进一步强化纪律监督和信息公开,守住纪律红线,切实做到阳光招生、廉洁招生。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今年高招录取工作任务、时间安排以及工作人员分工情况作了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全力做好配合与服务工作。(文/图 刘铃娟)


上一条:徐兰宾书记指导暑期就业工作并看望师生
下一条:喜讯:我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