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南昌工程学院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
2017-06-18 14:40  

南昌工程学院与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

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位于荷兰东部,拥有三个校区。荷兰向来以素质教育著称,专门设有全国性的法律和质量监控体系,所有课程由国家教育部监管,有独立的专家委员会定期进行评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教育氛围良好,其授予学位国际认可,中国教育部认证,曾多次获得教育质量奖。我校为学生提供前往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深造并获得学士学位的机会,现已有九届学生前往荷兰留学。

一、学制与教学目标

学制为四年,主要学习专业知识及雅思英语课程,教学计划由中荷双方共同制定。本项目立足于国内,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能够熟练运用中英文双语,谙熟土木工程国际惯例及国内实务,知晓国际市场土木工程知识,了解国内外土木工程的设计、施工、管理程序,培养具备创新实践能力,能够进入土木行业国际市场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二、学位及证书

在南昌工程学院完成规定学分学习并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南昌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工学学士学位证书;本人愿意,通过雅思成绩6分的学生,可于最后一年前往荷兰学习。

三、专业  土木工程

四、招生计划

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录取批次为第二批本科,招生人数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五、费用

在南昌工程学院期间的学费为每年1.4万元人民币。第四年到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一年约为12万元人民币(包括学费、保险费、住宿费等)。不需要经济担保。

 

南昌工程学院与韩国光州大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

光州大学是韩国一所4年制综合性大学,是韩国大学中第一所实行企业实习就业支援项目创业支援项目的高校。光州大学在韩国湖南地区的大学中就业率排名第一,有着韩国国内最好的就业创业中心。韩国光州大学教育氛围良好,其授予的学位国际认可,中国教育部认证。我校为学生提供前往韩国光州大学深造并获得学士学位的机会。

一、学制与教学目标

学制为四年,主要学习专业知识及韩语课程,教学计划由中韩双方共同制定。本项目立足国内,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能够熟练运用中韩双语,掌握能源与动力工程类学科的理论与专业知识,获得动力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及其自动化和相关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等技术和管理方面能力,谙熟电气工程国际惯例及国内实务,知晓国际市场电气工程知识,了解国内外电气工程的设计、制造、管理程序,培养具备创新实践能力,能够进入电气行业国际市场的国际化高级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

二、学位及证书

在南昌工程学院完成规定学分学习并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南昌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工学学士学位证书;本人愿意,也可选择第三年前往韩国光州大学学习两年,考试成绩合格,达到韩国光州大学规定学分者,可同时获得韩国光州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三、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四、招生计划

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录取批次为第二批本科,招生人数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五、费用

在南昌工程学院期间的学费为每年1.4万元人民币。韩国光州大学的学费约为每年3.5万元人民币,住宿费每年约1万元。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职教本科合作实验班招生
下一条: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列入河南省一本批次招生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