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南昌工程学院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
2016-06-13 11:27  

南昌工程学院与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专科合作办学项目

一、学制与教学形式

学制为三年,教学计划由中荷双方共同制定。在南昌工程学院完成三年的学习并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南昌工程学院专科毕业证书。

二、后续学习

学生本人愿意,雅思成绩6分以上的学生,可于第四年前往荷兰就读,学业合格者可获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三、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

四、招生计划

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招计划,录取批次为高职(专科)批,招生人数以省考试院公布计划为准。

五、费用

在南昌工程学院前三年学费为每年1.2万元人民币,第四年到荷兰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一年约为12万元人民币(包括学费、保险费、住宿费等)。不需要经济担保。

 

南昌工程学院与加拿大圣克莱尔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专科合作办学项目

圣克莱尔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就业率极高的加拿大优秀公立大专院校。它与加拿大和美国的众多大学有合作关系,大学直接认可学院的学分,学生毕业后可以继续在加拿大或美国的大学深造。

一、学制与教学形式

三年,第一、二年就读于南昌工程学院,教学计划由中加双方共同制定。

二、后续学习

在南昌工程学院学习两年,通过雅思5.5分,可赴加拿大圣克莱尔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就读会计专业(专科)。通过后续课程学习并考试合格,可同时获得加拿大圣克莱尔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专科学历证书。

三、专业  会计

四、招生计划

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招计划,录取批次为高职(专科)批,招生人数以省考试院公布计划为准。

五、费用

在南昌工程学院前三年学费为每年1.2万元人民币,加拿大留学期间每年约为15万元人民币,签证费用自理。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职教本科合作实验班招生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