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南昌工程学院江西省一本征集公告(2020年)
2020-08-20 22:05  

南昌工程学院江西省一本批次网上征集志愿公告

 

江西省一本批次(含地方专项、苏区专项)平行志愿投档已结束,目前我校尚有部分招生计划缺额,文史本科分数527分以上,理工本科分数515分以上,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我校一本批次征集志愿,有机会被录取。

一、征集专业及计划数:

院校

代码

院校名称

科类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数

8218

南昌工程学院

文史

14

审计学

3

理工

01

水利水电工程

55

理工

0A

土木工程

7

理工

0K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8

9618

南昌工程学院

(地方专项计划)

理工

0A

土木工程

4

9668

南昌工程学院

(苏区专项计划)

文史

1H

审计学

1

理工

1E

土木工程

5

理工

1F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理工

1G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

、填报注意事项:

1、征集志愿时间为:8219—15(下午3点)。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并成功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次征集志愿。

2、第一批本科统招文史、理工类缺额院校(含地方专项,苏区专项),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填相应院校的缺额专业,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征集志愿投档时,考生原填一本批次志愿无效

3、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4、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所列栏目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整后再提交,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5、根据《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规定,文理类,在各批次院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时,在控制线上投档不满额的院校,可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对征集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逐分下降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一本线下20分以内(文史527分以上、理工515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有机会被录取

6、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820


上一条:2020天津本科录取公告
下一条:2020江西艺术本科批次录取公告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