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2019级新生报到相关问题答疑
2019-08-20 16:05  

2019级新生报到相关问题答疑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网上自助报到,现将新生报到时遇到的常见问题予以归纳,以便新生快速、有效完成自助报到。

问题1迎新系统总是无法登录?

答:用360浏览器登录时,确定是极速模式登录。

 

若还无法登录,可能因同时段登录人员太多,请稍后重试。

问题2学费缴纳时,出现限额无法提交?

答:若是使用银行卡支付,先确认所持银行卡是一类卡,若不是,前往银行开通网上银行(U盾);若是支付宝,请先确认是支付宝是否设置限额。

 

问题3缴费时,出现以下“签名验证失败”,是什么情况?

 

答:是江西省财政厅缴费平台出现问题,请耐心等待,稍后再重新登录尝试。

 

问题4缴费完成后系统显示仍未缴费?

答:缴费之后系统会同步银行订单状态,会出现滞后,请耐心等待之后,稍后再重新登录查看。

有关学费缴纳问题,请拨打迎新缴费咨询热线:0791-88153276 (邓老师)。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招生咨询电话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士官批次录取公告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