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召开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5-20 11:27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校高招委主任、校长金志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委员及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金志农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统筹做好高考招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高度重视高考招生工作,必须精心谋划,严密部署,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坚持阳光招生,高标准、严要求实施招生工作,坚决执行教育部“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工作纪律,严守高招安全生命线,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要紧密围绕“更名升大”目标,统筹学校长远发展,科学分配各专业招生人数,确保三大学科门类招生人数比例保持平衡。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分配原则、分配方案和招生章程等事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江西省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文件和会议精神,汇报了学校当前高招工作情况。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下一条:我校召开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