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喜讯:我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0-07-01 15:00  

6月30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0]15号),公布了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结论。经过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我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认证,认证时效为6年。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是学校第一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本科专业,是学校狠抓专业内涵建设的新突破,标志着学校在一流专业建设进程中进入了更高层次,必将为学校其它工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成功经验,有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积极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下大力气推进专业建设,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认证过程中,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教务处等部门统筹协调,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凝心聚力,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师生通力合作,各有关学院鼎力相助,确保了专业认证顺利通过。(文/牛景太 李艳丽 图/牛景太)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