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吴泽俊副书记深入招就处指导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2020-07-21 11:02  

718日,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周敏丹来到招就处指导工作,并看望全体工作人员。

普通高考录取在即,毕业生档案派遣工作正火热进行中,吴泽俊深入工作现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和勤工助学学生。他指出,高招录取和档案派遣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做好招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直接关系学校生源质量和毕业生离校满意度。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提前部署谋划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密切配合、有效衔接,进一步压缩工作时间,确保有条不紊;要劳逸结合,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合理分配时间,提高效率,注重身心健康,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文/刘铃娟 /黄海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徐兰宾书记指导暑期就业工作并看望师生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