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
2019-07-05 16:27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提升生源质量,5-7月,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普通高考招生宣传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亲自带队深入地市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宣传,招生就业处处长熊丽克,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开、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志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薇以及学校60余名师生参与了各类招生宣传活动。

523-24日,招生就业处、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赣州市宁都中学、南康三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宣传工作。623-25日,吴泽俊带领招生就业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赴九江地区湖口中学、武宁一中、九江六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高中的沟通和联系,加深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拓宽生源渠道,提升生源质量。

 

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亲自带队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赣州、九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67-9日高考期间和623-28日志愿填报前夕,招生就业处精心选派了30余名思想、业务和作风过硬的师生,分别赴南昌市7个区县27个考点和全省各地市47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前,招生就业处组织了专门的业务培训,就高招录取政策、我校招生宣传要点、工作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在各宣传点,各位师生就学校的办学性质、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学习环境等进行了大力宣传,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指导。

 

招生宣传业务培训 

 

南昌市高考考点招生宣传现场

江西省各地市重点中学招生宣传现场

625-29日,我校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参加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2019年新浪江西第三届大型公益现场高招咨询会,开展“不忘初心,助梦大学”高招咨询主题党日活动暨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高招咨询开放日”等渠道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回答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招生就业处从6月份开始安排工作人员每日(含节假日)坚持10小时值班,及时回答考生和家长咨询。

 

电话咨询、网上答疑、高招咨询会、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接待考生和家长

据悉,江西省教育厅下达我校招生计划招生4680人,其中本科4170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专科510人,面向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学校通过各类官方招生计划期刊、网站和新媒体发布招生信息,充分运用各类线上线下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普通高考招生宣传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和个性化的招考服务。学校热情的服务、准确的政策解读、个性化的指导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期间,学工处、基建处、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士官学院、体育教学部等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文/图 刘铃娟)

上一条:我校召开普通高考招生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