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召开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协调会
2019-07-04 18:05  

 

72日下午,我校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校高招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吴泽俊,监察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计财处、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泽俊在会上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职能单位要有大局意识,统一思想,相互补台,共同协商,通力协作,共同解决问题;二是严格按照有关规章制度执行,严密组织、严明纪律,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三是招生工作人员应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坚持“以考生为本”,提升考生满意度,提高我校报到率。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琦重点强调了纪律和监督工作。一是要求招生工作人员应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禁令,凡是出现招生违规行为,追究相关责任;二是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明确职责,落实好主体责任;三是严格管理,规范相关环节,加大信息公开力度。

招生就业处就今年高招录取工作任务、时间安排以及工作人员分工情况作了说明,各职能部门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能职责、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配合与服务工作。(文/  刘铃娟)

  IMG_20190702_143846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助梦大学”高招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