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助梦大学”高招咨询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6:41  

 

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帮助考生了解今年高招录取政策,科学准确地填报高考志愿6月2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开展“不忘初心,助梦大学”高招咨询主题党日活动暨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活动上,招生科负责人就江西省2019年高招录取政策、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志愿填报策略和技巧、志愿填报常见失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分享了在志愿填报过程中准确获取院校和专业信息,有效防范和控制风险等方面的经验和技巧。他就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往年录取情况和今年招生政策等进行了宣讲。讲座结束后,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招生就业处老师现场回答了教职工、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和提问。(文/图  刘铃娟)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九江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并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