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开展2018级艺术类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
2018-09-17 11:25  

根据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9月15日,我校开展了2018级艺术类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校高招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在监察室、招生就业处、人文与艺术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现场巡视指导。

此次专业复测的对象为2018级艺术类专业来校报到新生,共计303名,其中音乐学新生49人,美术类新生254人。整个复测过程中,工作人员各司其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考场秩序井然。

据悉,为做好艺术类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学校制定了《南昌工程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方案》,在校高招委的领导和监察室的监督指导下,由招生就业处联合人文与艺术学院具体组织实施。(文/黄海平  图/黄海平、牛艳红) 

音乐复测现场 

美术复测现场

 

上一条:我校2018年普通高招新生入学资格核查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海军政治工作部兵员和文职人员局来我校调研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工作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