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招生热线:0791-88126666 |
微信二维码
我校两个专业在多个省份获批列入一本批次招生
2018-06-01 09:33  

近日,经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审计学两个专业列入两省一本批次招生。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批准,我校审计学专业列入该省一本批次招生。

2013年以来,学校积极探索和推动优势特色专业在条件成熟的省份进入一本批次招生,以优势特色专业招生批次的提升助推学校办学声誉和生源质量的整体提升。到目前为止,学校一本批次招生专业拓展到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审计学等五个专业,一本批次招生省份拓展到江西、河北、河南等三个省份。五年来,学校生源质量大幅提升,录取一本线上考生人数连创历史新高。(文/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行“高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2017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关闭窗口
报考指南 更多>>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zjb@n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91-88126666 传真:0791-88126772 电子邮件:zj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